2011年6月4日星期六

美好的回忆^^

哇~今天7早8早就起身噜~嘻嘻~约了女朋友出街^^   早上要出街的时候,烫衣服不小心烫到手..呜呜呜T_T(我知道你一定将我低死的)!!><  准备好了就去家附近的茶室吃早餐~ 吃完了大概12。30就去101~ 
 去了101就走走先咯~那个笨蛋还没来,反正还早~.. 到了1点多她来了,就叫我们去newing栋球场找他们噜~..进到去里面了,看到她们特地表睬她们~(我知道我高兜)低调~ 然后跟朋友栋下球咯...栋完了就和她们走走噜~..气死了!! 她身边竟然有kakak跟着><  很不爽咯.. 走走下竟然丢下我跟朋友...那时我真的火都来吖!!!   然后不用紧咯..我和我朋友走我们的,不要管她们。。 等了一个小时才舍得找我们..叫我们过去redbox找她们..哇老!去到rexbox竟然跟我们说在oldtown!!>< 又要走多一段路了..我跟我朋友说,我不想管她们了,我们走我们的! 朋友就说..``哎哟,不要酱小气啦..`` 算! 我就去找她们..去到了oldtown,跟我朋友说不要过来先,她老豆来着..气死了!!我们就在旺角坐下喝茶咯..过后喝完了就去找她们... 气总算消了..由于她kakak真的很阻碍,所以我叫她kakak看着她弟弟.. 我和她就去走街~她kakak几好人下的~.. 我们就走我们的咯~ 虽然101走到很闲~不过有她陪我走街就不会觉得闲了^^我看的出她很害羞的~ 一路上就逗她笑咯~哈哈..没办法噜~我嘴巴酱甜~~~xD  情侣还可以做么的~拉拉手走走街噜~嘻嘻
蛮爽下的^^  走到累了,就带她和她弟弟还有kakak去这间``台湾小食``喝东西~哇~其实我来了101酱多次,都没进过去里面的~里面的东西不算很便宜~哎哟~对女朋友那里可以吝啬的~~她今天还捏我脸蛋叻>.<‘’ 哈哈~还是第一次~~  喝茶喝半个小时就要回家了>< 很多话都还没告诉她,她就要回了T.T 真的很舍不得她走..不知道还有没有下一次 :( 

好了~女朋友就回家拉~~就到我的世界咯~~xD  我去找我的兄弟们先~他们也在101^^  和兄弟们去吃东西先~其实我下午还没吃哒><!!  我们去以前我们常去的``pantai remis ``吃东西..不过现在已经不是叫``pantai remis``了..没有招牌的=.='' 里面很静,没有什么客人来的><  我们隔壁桌子一班啦啦仔>< 吵到死!!  吃完东西又不要给钱.. 烂仔就是烂仔(我不是烂仔啊,别说我)^^  吃完了就走噜~我们去玩boling!! 哈哈~不像我们的风格叻~不用紧~玩就是了~~ 我们有六个人,只好分组咯.. 我们玩到很刺激捏~~结果我拿第一~嘻嘻 我知道我厉害^^ 低调啦!!~~xD   玩到大概8点多的时候,我们吃晚餐~想不想知道我们去那里吃叻~~嘻嘻..就是``sakae susi`` 哇老~我们这班几时酱有钱的哦~说吃就吃~~不错嘛~~ 反正今天老子有钱~吃不起咩~xD (我知道很lc啦)sorry~~  全部总共吃了百多块~  对自己的肚子要好一点的哦^^  吃完了朋友说要酱早回咩!!。。好咯..朋友就想到不如..玩抓抓咯!! 全部的反应就是 玩啦!!
其实以前我们也有玩过的..很久没玩了~所以今天就玩颠它!!(我们不是豆记,这种叫童真)懂什么啦 哎哟~   嘻嘻~游戏开始咯~  首先我们有六个人嘛~分两组咯..两个负责抓,其余的就躲~我们的游戏规则就是,只能在newing而已 不可以躲到oldwing..  yahoo!! start the game`~  我和我朋友就去楼梯口躲咯~躲下躲下我朋友喊哦..``走啊!! 哇 我听到立刻跑咯~最好还是跑不到~~哈哈..中抓了~ 我们没理会那些人的眼光,我们直接当成101是我们的家酱,跑来跑去~哎哟哟~给熟人看到就鱼死了~~最后全部都累垮了~~哈哈~不过真的是很开心...我想应该没有下次了..没有得像今天那么颠了.. 我们玩够了,就搭巴士回家..回家的过程我们都有说有笑~ 今天真的是个难忘的回忆^^  时间不早了~我要去做猪了^.^  :P muackx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