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21日星期六

年来到了~ ^^ 可是还是要做工T_T  惨没有><  ..  没办法~ 我爱钱 xDD  还没到新年就已经到处蒲了 ~  最近都是早上出到半夜才回>< .. 今天早上跟朋友去101剪头发还有看戏 ^~^  ..  留了很长的头发终于都剪了T.T 有点不舍得tim~ 没办法~ 要读回书是酱咯..  剪到很不美叻><  很像呆子>_<  ..  过年没有回家乡~ 我都没家乡的.. 家乡就在puchong xD
   单身了3个月多了~^^  慢慢也开始习惯了..  但是不懂点解晚上还是很EMO><  很不想呆在家咯~ 对着电脑又不懂做么><  只好选择出去跟朋友玩都不想留在家对着电脑.. 真的很闷的咯/.\  前天找她聊天..聊下聊下,又提起以前的事了..  她比以前对我敷衍的多了.. 难道朋友就一定要敷衍的么?真搞不明白..  呵呵.. 原来现在才知道.. 她和我在一起这么久,从来都没开心过.. 很委屈的跟我在一起...  说我没对她好过..  可能在她记忆里Anderson 只有对她不好,从来也没对她好过...  有时还想起曾经晚上天天都打电话给她聊天~ 那时候觉得真的好甜蜜...  可是快乐的日子不长..  你最后都抛弃这段感情了..  可能我不给不到她想要的好吧~.. 算了..都过了那么久..她现在跟她男友也蛮幸福的嘛^^  至少也好过我吧... :)   我没后悔曾经爱过你...  至到现在,你都是我最爱的女生... 我想也没有人能替代你在我心中的地位吧...   既然我们做不到情侣,我们也可以做很好的朋友吖 ^^ 可是.. 她那么狠我,我想没可能吧><  .. 新年过后就读回书了.. 要珍惜最后一年了... 不能再浪费了><!!  泡女没我份了~ :P    暂时更新到这里吧~ 晚安呐 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