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22日星期日

年二十九 ^^

今天年二十九都要做工/.\ 讨厌死了..  今天一大早,就做工做到下午3点多~  很累的咯>< 想回家睡觉的~怎知道我忘了,朋友约了我买新年衣服~ 嘻嘻.. 是不是很好奇到现在都还没买新年衣叻~ .. 没办法~ 我天天时间排到满满的~没时间shopping xD   ..  由于明天就过年了,没那么多时间去金河,,就选择去101买衣服~.. 今天走了3个小时,都没看上一件啊!><  101的衣服没有的跟金河比咯><!!  超差的说~..   晚上7点就要去婆婆家吃团圆饭了... 没那么多时间,就选了个ok下的短裤咯~ ..  价钱100多块= = 不是讲很贵啦~..   买了就等妈咪来载我去婆婆家吃团圆饭 ^^   嘻嘻.. 去到婆婆家,有不错的收获叻~~  好多亲戚都来叻 .. 当然少不了红包拉啦~ xP  还没过年就收到红包了^~^  在车上,到爸爸派红包了 ~.. 我心里想,一定很少的咯>< 怎知道今年很惊讶叻! 红包竟然比我想象的多~ 整整500块叻~ 哈哈哈 !! 很高兴的说~  不过hor, 要给妈咪收进银行/.\ 不过也好呐~至少我不会乱用 :P ..  本来以为吃了团圆饭就是我的世界了,可以出去料的~ 爸爸竟然说不给! 哼.. 我就脸黑黑的对着爸爸>< 谁叫他不给我出.. :P   明天又要早早起身了~  一家人出发去... 我也不懂叻~明天爸爸说带我们去很远的地方玩~~ 叫我们准备衣服~以防玩到太夜,就住HOTEL ~  嘻嘻~现在我要睡觉拉~ 晚安呐各位 ^^  祝大家新年快乐,心想事成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