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日星期三

不好意思哦~这篇很短罢了

今天都没什么特别的事发生...所以这篇会短一些...不好意思哟~..今天放学还是像平常样去接我的达琳~~她今天进步了很多哦~..我跟她说话,她不会再像以前酱敷衍我咯~~几开心下^^。。到了学校外面陪她等哥哥来接她噜..等了差不多5分钟..她哥哥就来了..走的时候,跟我说byebye叻~还是第一次听到^^。。

刚刚突然朋友打来问我下个星期六要去pd玩嘛~~我先头还在考虑着的..最后答应他去咯~都不用用到一分钱的~有``水鱼``请我们去~~哈哈。。不错嘛~^^

暂时更新到这里~


我心里有个小秘密你想不想知道?让风悄悄告诉你,我喜欢你,真的好喜欢…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