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

放假噜~~~

放假噜~爽到!!可以睡到夜夜~不过有些不开心叻><看不到那个傻猪样很不习惯...哎哟~一个星期罢了嘛~~很快过滴^^..

 昨天我的兄弟终于回来了!!!他去当兵回来了...三个月没见到他了~哈哈~他回来的时候,我们全部人笑他``Botak仔``..不错嘛~回来了,变的超白痴了!!~~昨天陪他在101玩咯~~听他讲他在camp里面的生活和历史咯=。=!

今天开始放假了噜~我睡到4点多才肯起身^^ 没电话的打扰~真爽!!不过我也很不习惯没有电话在我身旁叻T.T一个星期很快过罢了!我等!!
放假了也不懂要做么..sienzz到!!

我不怕世界末日,不怕地震,不怕洪水,不怕灾难, 我只怕灾难过后再也见不到你 !!   因为你还没有见到我穿上新郎服的摸样, 我还没有见到你给我戴上戒指时幸福的表情。   谁都不愿看到灾难的来临, 我只希望, 如果那天真的来了, 而我们却没有在一起, 你一定要记住我的样子, 千万不要忘记 !!   如果末日真的到来了,  那一刻之前, 我想我不会害怕,  因为我心里始终想着你,  是你给了我勇气,  是你让我不畏惧生离死别的考验。   亲爱的,末日之前、 多想和你每刻都能在一起啊 !! 因为我真的很珍惜我们在一起的分分秒秒。   如果真的有来生, 你要记得来天堂找我,我们一起转世好么?   亲爱的我最爱的还是你, 如果末日真的到来了,我不在你的身边, 记住、我在天堂等你 永远 ♥  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