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28日星期六

昨天下午5点多醒来没事做就呆在电脑前面><  玩了两粒钟多觉得好闷,就叫朋友带我出去了... 我们去喝茶~^^  我们喝茶中有说有笑,有时觉得出去跟朋友废都不想留在家里.. 没办法~我不爱呆在家 :P  聊到真爽的时候,突然隔壁的印度人一直拿冰丢我们... 我们一直忍咯, 过后就结账走去朋友家..想不到,他们追上来, 就打我们了..哇老..现在的印度人真是凶完的么!!? 喝茶都要中打.. 我和几个朋友都中打><!! 我就没什么事,头流血罢了/.\  好疼哦 :((   过后,我们去警察局报案..><  整个晚上都没有睡到觉,到7点就直接去做工了.. 现在的我好想找个地方来歇一歇啊..T^T  做完工回去什么都不理~冲个凉,睡个大觉到天光~ :D  ^~^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