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日星期二

school life..

今天我起身的时候,看到下雨了~~哇!好久都没试过早上下雨了~..等到6点9才去学校...幸好今天下雨~`不然我就出去打屁股了噜~...回到班放书包,然后走出来走廊看靓女~嘻嘻^^ 但是都没靓女看的><。。有咯!我的女朋友也算是个靓女吧~ ;)  我今天看到她...她在我班外面那边站着..都不懂她在等谁><..我很想过去陪她的..但是我想起昨晚我上网的时候..我进她的wall看看,那个form5的``chuan``写了很多东西给她>.<!!我看了西北dulan!所以昨晚我也没找她信息..haizz  算啦~那个chuan都重要过我的啦!~哼 :/

到了体育节...我们整大班都没带到体育衣><..我们以为下雨了,不用带的..怎知,n那个死人``Rajan``(教我们体育的老师)..他说:``不管有没有下雨都好,都要带体育衣来学校!!`然后,他就叫我们扒在墙那边..打我们的屁股T.T。。幸好小力~..不然我肯定痛到呱呱叫了~~

过后..我们回到班了..继续我们的``生活``嘻嘻~ 我们有唱歌的唱歌,围在一起谈天的都有~..好像当老师没有到酱~~老师也怕了我们这些``坏小孩``哈哈..我们才没管那么多~..

大概到了12点多的时候...另我们紧张又刺激的课来了!!!我们的老师拥有极度燥狂证的!我们都怕了他了..妈的!!平时我都不带书的..今天带了本书来,又给人偷了!!表给我知道是谁!不然他的手不用要了!(不好意思,夸张了少少)^^然后..竟然是我的``好兄弟``拿的..算了啦~他们也只是玩玩罢了嘛~..终于到了老师的课来了啦!!~~~全班人都很肃静的坐在原位上...我们全班都有带他的书来,怎知..我们全班人都没做他的功课><!!死了,这次老是发癫了!!叫我们拿书出去走廊坐着抄!。。我本来抄完了..教给老师的时候,老师说:``你都没有写日期!然后罚我抄50遍日期!!大佬阿!傻哒!?50遍叻!不是5篇叻..算咯..不是照抄咯..终于写完了啦..~~..过了15分钟后,老师终于都换课了!爽到!~
过后我们又继续集堆在我位那边谈天咯~~..alex就在班外面那边看爱敏..然后我们看到爱敏跟他的前男友走在一起..好像很亲密酱!我们看到直接在我们班后门吊他男朋友..jason(爱敏前男友)就在对面看着我们..向着我们大声说:打7我啦!!!walao!!我们听到很琳不爽咯..!!.过后我们在班计划怎样怎样。。然后,到了放学,我们就在学校外面basstop等他出来..他出了来了..我们就去问他:刚刚说什么来!..他很多7也的!一直讲自己没有没有..过后我不耐烦了..直接推他!我就告诉他:你狗仔罢了吖!没资格跟我们谈啊..当我们死哒?你以为我们不敢打你啊?!过后他静静不出声..谈完了..我们就个只回家咯..

 ending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