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3日星期四

对不起..我不能再陪你了

我们还是做回朋友吧...也许做朋友还好过做情侣..。我们两个是不同世界的人来的...因为某些理由,我们必须分开...其实我很不舍得你的..但是没别的选择了..我必须要和你分开..或许当初你没认识过我多好..如果没有我的出现的话,我想你现在也应该很快乐吧...我是不值得你为我伤心难过的...为了你好,我想你好好读书..我不希望你和我这个坏男孩在一起..可以的话,请你忘了我吧..以后找男朋友的话,千万别找到我这种坏蛋哦~^^ 谁敢欺负你的话,跟我讲!我帮你出头!~ 我们不要再联络了拉..我怕我真的放不下你..就算还爱着你,放心里就足够了^^  记得要好好读书哦~不要每次看到书就睡觉啦~这是我最后一次罗嗦你的拉..知道么?时间过了一段..你就会忘了我的拉...我也不会再去找你了...希望你会找到比我更好的男人^^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