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

今天又烦又累头痛T.T

今早又下雨了哦..最近怎么每天早上都下雨的~ok mar~不用做在周会^^~  今早因为下雨的关系,我超冷的~带了个jacket和电话去读书~...
今天又体育节哦~做运动做到都累垮了拉T_T..平时没什么做运动><今天一下子做那么多~肯定累死了>.<!!。。
最后一节我按电话给校长看到了...她走过来抢我电话!!我跟她斗抢过咯>< 最后还是放弃了...校长告诉我要拿回电话就叫父母来拿!那时候的我很很恨想走过去揍她!!朋友劝我不要酱冲动><  凡是有得商量..
我等到放学了...''我低声跟老师讲我下次不敢再带来了...对不起'' 怎知老师还是那句``叫你妈妈来拿.``walao!什么意思哦!我已经很低声的跟你说对不起了..!还想怎样哦!?算了!我不想求她了!我走出去学校...(如果不是学校外面要处理一些事,可能我还会留下来求老师的..)。。至于学校外面那件头痛的事我不想提了...今天真的是又累又烦又头痛啊..!!   想早点睡...不写了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